03月07日, 2017 • 保費/代繳秘訣與文章
「武林絕學-水電雙漲,荷包又縮水」,不怕不怕,刷卡代繳把錢省回來
水電費代繳真的好方便,如果同時還能夠省錢…………誰能不心動
能夠水電代繳的信用卡不在少數,但能幫你把錢省回來的可是少之又少,其實代繳現金回饋真的存在,巷子內的好康偷偷告訴你


   兩個月一次的水電費帳單又收到囉!看著帳單上的數字,不禁懷疑:「真的有用到這麼多嗎?」還是水電費越漲越貴了呢?縱使千百個不願意,咱們還是得照單全收~

   錯,想當個全能「省長」,絕不能夠放棄任何一個省錢的機會,長輩都有教,「積少成多,聚沙成塔」,雖然老梗,但受用無窮,今天就推薦難得一見的「水電費代繳現金回饋卡」來解救芸芸眾生

吧!


信用卡推薦:

匯豐銀行-現金回饋白金卡

Image title



若持卡人當期帳單新增消費天數(註1)達5天(含)以上、或當期帳單以本卡別代扣繳任一筆公用事業費用(透過中華電信網際網路繳費或語音轉帳繳費服務繳交中華電信費用、及台灣電力公司之營業用電及高壓電電費除外)成功且新增消費(註2)天數達4天(含)以上,當期帳單新增消費享現金積點回饋比率為0.7%。

※公用事業費用包含一般水電費用,可自動折抵(前期帳單所得的現金積點,直接扣抵當期帳單之應繳幒額)



台新GOGO悠遊御璽卡

Image title


台新@gogo 信用卡,申辦 richart數位帳戶,並藉由richart數位帳戶進行每月自動扣繳@gogo 信用卡款,在支付平台刷 電費 等公用事業費用,即可享有1.5%現金回饋!  (營業用電除外)

※需使用台新支付平台繳費才能享有現金回饋

   回饋金能夠當做水電費抵扣,實在是難能可貴,上述兩張信用卡不僅能夠達成代繳的方便性,同時能夠節省部分水電費,一兼二顧,佛心好卡你能不用嗎?!